close

是說永遠的巨星MJ-麥可喬登麥可傑克森突然驟逝,又看到別國的影片連結實在太酷了!
特別發起的紀念活動,藉由這首經典的舞曲來像偶像致敬!小弟本人也去湊熱鬧了XD 
不過沒練好就沒上去獻醜的說 哈哈!

第一場在國父紀念館,人好多啊…
我還在找位置的時候音樂就下了(看了錶才四十幾分…囧)
然後就這樣錯過了 Orz
不過站在我旁邊的人,貌似金曲歌后陳珊妮(應該是本人吧…?!)

然後我就放棄…跟著人龍趕到第二個點跟同學們會合…
(不誇張…真的是人龍…還好我用走的,騎車不知道要塞多久吧:P)
是說他們還在新光吹冷氣…不趕快佔好位置XD"

到了那邊本來找好在連接天橋的點,
結果想說太遠要站近些於是就前近到威秀的樓上那邊痴痴的等待…
沒想到快閃領頭羊因為湊熱鬧的人太多根本擠不進去所以就隨便開始…
原來剛才站的點才是真正的好位啊啊啊(拍頭)

 

是說還有一張突然有騷動所以馬上舉相機出來拍,
沒想到只是騙人的,真是見黑影就開槍XD"
然後那張圖就糊掉了(愛牽拖)

結果連兩場下來,甚麼都沒拍到XD"
突然跑來本來說不來的兩個同學跟我們會合,
他說在用相機錄影的時候發現我們所以跑過來(眼力也太好= =")

然後心想有點虛的時候開始有練好舞但玩不到的人開始各自玩起來,
還好,不然真的白來的感覺:P
但人好多站不到好角度,改拍倒影好了(同學的點子哈) 

 

然後我們一群人就去吃晚餐啦,西門場就沒跟啦…
後來聽說可能失望的人太多,湊熱鬧的人少很多(LIKE MEXD)
那場辦的蠻成功的說:)

最後是很虛的結語…雖然說沒跟上麥可最輝煌的時代…
不過名號的響亮跟成就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很多歌跟舞就現在來看還是很新潮,可是說是個前無古人的人物,

這次的活動過程讓一些粉絲都能參與到他的經典舞步,
一起練習,在這邊成果展現,我覺得很棒,也很有意義:)
是說…麥可不死,活在我們的心中。 (好狗血…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