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多人問我,我好像從msn消失好一陣子,要找我都找不到,
其實從二月多,我的msn莫名奇妙的出現錯誤而無法登入開始,
之後我註冊了噗浪,然後就這麼陷下去了…

即便是後來我找到了登入的解決方法,
還是無法讓我離開噗浪,回到msn(當然還是有上去看訊息啦:p)
揪~竟!是甚麼原因,可以讓我這麼噗到廢寢忘食(好像太誇張),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微網誌,顧名思義就是比一般所認知的網誌(BLOG)還要微小,發文限制140字內,
這種清爽無負擔的特性逐漸受到大家歡迎,其中較為著名的就屬推特、巴布及噗浪了。
個人是鍾情噗浪啦…因為其他兩種都用不慣… 

再來提提目前火紅的噗浪的優點,時間軸的設計是它最特別,
與其它微網誌服務做區隔的概念,
依照時間順序,一條條井然有序的呈現每個噗友的專屬時間軸裏(俗稱河道)

1、甚麼資訊都有:即時新聞、時事討論、心情記事、工商廣告、揪團資訊…等等。

2、延續第一點…可以不用想話題,只要挑自己有興趣的噗回應就好,
也不用擔心對方沒回應時的監介場面,反正就放著嘛(笑) 

3、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點,就是可以像msn的群組會議聊天一樣,你一言我一語的~
而且不受時間限制,想亂入就插話,有事先離開也不會看不到討論的全文,
超級方便~只要上線時再回頭追就好了。

4、不用怕找不到人在,幾乎甚麼時段都有朋友在線上,
想吐吐苦水或是分享喜悅隨時有人在~幫你加油打氣!每天的早晚問候、噓寒問暖、
享受有人陪伴的感覺,**u r not alone** :)

雖然已經很多人介紹過噗浪了, 也有雜誌大篇幅的專題報導,
不過我想我站在一個使用者(愛用者?)的角度可以更深刻的感受噗浪的威力:p
要一起來玩嗎? welcome join u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