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上網在看LOMO相機的東西,結果看到現在還有出這種小玩意,
給手機用的LOMO特效鏡頭,感覺很新鮮而且也不貴,
於是就上網下訂,今天就收到啦(超快速) 

這次的新玩具是個叫"jelly lens"的小鏡頭,可以直接黏貼在手機相機鏡頭上,
不用也可以掛在上面當吊飾,一整個就是很有趣的小物啊!(大心)
一套共有12種,但我只挑了5個比較有興趣的買,沒有收齊:)

拿出來大概就是長這樣~是不是很可愛~是不是>///<?
接下來就是拿出我的現任愛機 nokia 5310,雖然已經想換掉了XD
(P.S.佈景是黑暗騎士的小丑噢:D) 

然後下面這個是合體的樣子,不過魚眼(廣角)鏡我沒有拍圖下來所以就先介紹這樣,
直接跳到我覺得最驚喜的微距鏡頭吧! 

 微距效果測試(使用前)

接著看…微距效果測試(使用後)

有沒有很神奇!!本來糊成一片無自動對焦的陽春照相手機…
也能有1公分近拍的效果~我好想跟傑克握個手啊~

然後這個是放射鏡的效果~好像哆啦a夢拿道具的fu,
也是蠻好玩的,哈哈!


最後來一張大合照來做結束XD

是說我怎麼像是在打廣告文案的感潔…
可以跟老闆要推廣費嗎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