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幾天前朋友提到他的相機是跟他同年的Nikon FM2,所以可以代表他,
覺得實在很有意義…突然想到印象中以前小時候老媽也買過一台蠻貴的底片機,
然後就這麼給我從倉庫翻出來啦XD

剛拿出來有夠髒的,皮套都發霉了(暈)


然後問題來了… 好像沒電了!!上面根本沒寫型號啊XDDDD"
這叫我要怎麼辦~而且完全找不到電池在哪裝Orz
(是說當然說明書這麼多年了根本不知到哪去)
而且還因為要找電池在哪裝不小心把蓋子打開,裏面的底片…囧… 

還好,朋友掛裏有幾個攝影專家,貼了圖之後就認出來這是當年還算蠻有名的,
C家 Sure Shot Supreme (太厲害了拍拍手)
google搜尋之後終於找到說明書pdf檔跟一些相關資料…

http://www.canon.com/camera-museum/camera/film/data/1986-1990/1986_ab3.html?lang=us&categ=srs&page=ab&p=2

1986年生產的啊!所以幾乎快跟我同年了(哇嗚~超久的)
然後就跑去附近的照相館買電池跟底片啦~
跟老闆說我要2cr5的電池,老闆原本還以為我是在玩SLR的玩家(羞) 
然後我就拿出來這台古董相機請老闆幫我裝底片(新手嘛…幹嘛醬)

老闆小測了一下說還算正常應該可以用,
還誇說保養的不錯噢~(是因為都沒甚麼在用啦XD") 

經過大概就是這樣囉:P
是說要找時間趕快把底片拍光光洗出來看
(第一天剛好跟同學出去馬上就試玩浪費快十張XD") 


背面照


上面照


發霉髒到爆的皮套也來一張XD"

有人問我為甚麼會想把這台翻出來,
因為最近看了很多朋友在玩底片機,有一種復古、經典的fu,
是說我也沒經歷過那個年代,只是想體驗看看那種感覺…

不過現在才知道23年前的相機竟然已經傻瓜到全自動了,真是讓我超驚喜的!
整台需要按的只有自拍鈕跟快門鈕~
還會自動回片溜~那馬達的捲片聲跟快門音真是讓人心醉啊XD"
不過少了自己捲片的樂趣就是了~有一好無兩好囉:P

總而言之,之後可能會帶著玩,
拍完再貼上來分享,希望成果還能看: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