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嗚~~~~

一切的事情,都發生在今天下午回公司去點名的時候,
當時 正飄起了非常細小的雨,
現在回想起來…好像意味著即將發生事情似的…

在樓下停好了車,熄完了火,將著踏著沈重的步伐與心情 來到了電梯口,
突然~大概是第六感吧? 直覺地將手伸進平常放鑰匙的口袋探了探…

沒…沒有…!!    Σ(′□‵")
我的機車怎麼會不見了呢?!

--------------------------------------------------------------------------------------------------
李組長眉頭一皺,覺得案情並不單純…
究竟~~在公司樓下走到電梯口這段短短的時間內發生了甚麼事?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

衝回停車處東翻翻西找找,工事包、車底、鑰匙孔、…
連全身的口袋也掏了八百遍(有沒有這麼誇張?!)就是找不到  〒△〒
我才騎完熄火剛走而己就不見了,過程有沒有五分鐘啊,
有夠冒失的…  orz

然後想說會不會是在放防風手套的時候,不小心掉進了車廂裏了呢?
於是上樓跟同事借了機車衝回家拿備用鑰匙來開…(感恩!)

-----------------------------------------------------------------------------------------------------
小插曲…
同事的機車太高科技了!原來鑰匙孔不只是插進去就好了,
還要對得非常準才行~這要靠的是經驗與巧勁!
所以我借了以後以為車壞了發不動,折騰了老半天 還用踩的,
最後放棄上去搬救兵,結果同事一試就成功了  才瞭解其特別之處… 呵
------------------------------------------------------------------------------------------------------

結果鑰匙也不在車廂裏!  囧rz
還好我有分散風險的概念,家裏用的跟機車的鑰匙串是分開來拿的…
不然就麻煩了!
奇怪了~我還趴到路上找也都遍尋不著,到底在哪呀~~
該不會被店家撿走了吧?!

只得有請科科科南來幫我找了~
賭上阿笠博士的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