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關將至,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忘年會啦!
一如往年,一樣辦在公司附近的餐館欣蓉園,但比起之前卻還是有許多不同之處,
正是所謂千年傳統~全新感受~更加用心在一些細節的部份!
也正符合今年本通訊處的主題及期許--改變--

不得不提這次的尾牙抽獎也是有史以來最好的一次,
雖然不像以前的人人有獎(即便很糟),但把獎項減少,提高了獎品的價值…
頭獎是音響一組,而特獎是~~聯強電腦一組耶(主機+螢幕+配件)!實在是太神奇了!

說到這我不得不提一下,我覺得秘密一書根本是騙人!
相信的力量咧~我到現在還是覺得特獎應該是我的才對啊啊啊~~~(抱頭)
結果竟然沒中!被林口處的抽走了!吼吼吼~~一定是作票!抗議司法不公!

這次的節目都是單位的同仁自己設計跟主持,雖然大家都忙於業務,
還是看得出來他們的用心,當然我們也都很捧場的搗亂XD
不過那個福牛作工實在很糟糕,下次麻煩找個美術強一點的好嗎~哈哈!

最後在一片歡樂還有同仁們的歌聲中落幕了,聽說有些公司年終跟尾牙都不辦了,
還好身處在對抗不景氣,為全國人民守住荷包的國泰這個大家庭,
不僅不裁員,今年蔡董還說要增員六千五百人!不景氣?在這邊根本感覺不到~
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不禁讓我感傷了起來(…真的啦…),多喝了一瓶紅酒XD!

然後就回家領消費卷後回家,抱著難過的心情補眠睡了一天!
我的特獎啊~~我的特獎~~阿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