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過年怎麼過?
還是如往年一般回鄉下過年吃團圓飯,
不過大概跟公司配合(?!)新主題--改變一樣吧,
又有些許的不同…

這次多了NDSL小藍跟小e所以返鄉之路上有他倆的陪伴讓我不孤單
即便太暈車了玩沒多久就關機睡了XD
然後因為老媽老哥老弟(有這麼老?!)這次都要待在台中過年的關係,
所以我是小年夜就先下去找他們,除夕再坐車回北港。

到了北港離鄉下老家還有一段不算短的路,不過想想坐了那麼久的車,
也還有點時間,就用走的吧!
延途用我那拍照爛爛的手機拍了一些北港的景點跟風景,
一路從北港市區、觀光大橋、河堤邊一路走回去…
走在鄉間小路心情也越來越好,一掃剛才坐久車的鬱悶~

影像044 影像045

影像047 影像048

見到一年沒見的阿嬤、大伯、大伯母跟堂哥,
小小哈啦一下也就準備開動啦!!
這次的年夜飯也一如往年一樣的豐盛,不過不好意思拍照所以就沒圖啦XD
晚上本來包了一包紅包要給阿嬤~但她堅持不收~又嘟回來給我Orz
過沒多久反而還跑來拿紅包給我 〒▽〒
在她的心裡我還是小孩嗎還能有紅包拿啊XD

晚上本來要看有星光的中視除夕特別節目,
不過好死不死的…數位電視有台視華視民視交通電視就是沒有中視!! 囧""
好吧檯視加減看~邊玩我的NDSL
PS:回鄉下無聊期間都在玩任社出的"靈光守護者",還真是不玩則己,一玩黏住啊!
有事沒事就是一直在練功*打王*刷寶~好玩好玩 ^^

然後初二就跟以前一樣到新港姑姑家吃飯,
不過這次不同的是跟餐廳訂的素食料理~
而是自己下廚做的素食料理(汗)
雖說換湯不換藥~不過做得很辛苦而且心意有到,而且好像比餐廳的好吃,
所以大家都吃得很乾淨 :)

吃飽喝足聊聊天敘敘舊~
大家也就準備離開,因為阿嬤好像因為我們某個親威病危所以要跟大伯回台北去探望他,
然後大伯他們則是要帶伯母回娘家,
阿姑跟姑丈還要趕回去做事(做糕餅的過年就是這麼的辛苦)
所以也就沒多逗留跟著老爸回家顧厝XD

影像049 影像050

影像053 影像054

影像058 影像059

然後初三就因為太無聊所以就先回來啦~~~
在高速公路塞了五個半鍾頭!! 塞到差點吐了,有夠暈的,
本來還好的不過因為到半路坐在我後面的有人吐了,害我聞那味道更噁心的想吐
最後快忍不住的時候終於到了~好險…
實在是塞超久的~不過初四回來的老爸塞了九個鍾頭更久~哈!
(五十步笑百步是怎樣…)

就是這樣,年假的大半就這樣過了~沒玩甚麼 大多在坐車中渡過…
所以也沒有休假的感覺 累死了=..=
又到了該下結論的時刻~

明年還是多花點錢坐高鐵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