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明是星期六 卻不到八點就起來了,
為甚麼呢...

七點半被老爸挖起來!!

從七點開始就一直跑到房間來叫我,
我就很納悶為甚麼 但還在昏睡狀態不太理他繼續睡...

七點半衝進來~
大喊說:「你是今天不想上班了噢!?七點半了耶~
再不起床要遲到了!!」

我才驚醒!!
結果想了一下...今天不是星期六...幹嘛上班????

我:「幹嘛上班??」

爸:「今天星期五阿!你還在睡噢?」

我:「………今天星期六吧!!搞屁啊!?起床那麼久了還在晃神~
我們昨天不是還在看星光大道嗎=.=?」

爸:「對阿!所以呢~?」

我:「那你覺得...星光大道是星期幾播的?所以今天應該是星期幾?」

爸:「噢~安吶噢~哈哈哈...」(裝死遠離現場)」

莫名奇妙的被挖起來,睡不著了~
哎~就起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