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不到要分在哪~所以就~
再來一個無聊的新系列啦XD

小弟我本人背笑話非常的冷~
但是生活言談中常常有很多驚人之語(好啦~至少是我自己覺得XD)
有時回想起來還是自己覺得還蠻好笑的...哈!

但是記性不是很好的緣故...
所以想把他寫下來,
為日後做一個見證?!

----------------------------------------------------------


友:「你怎麼好像變胖了?!」

我:「哪有!你看~我穿阿瘦耶~(亮皮鞋)」

友:「阿...so??」

我:「沒阿...就瘦阿...哪裏胖=..=」

友:「不是穿阿瘦皮鞋就是瘦好嗎(無言)」

我:「阿~~~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