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相對於昨天的早起...今天一整個大遲到!!(死)
對於苦苦等候的阿昌兄 我只能說聲抱歉啦XD"

大概是老爸昨天被我唸不爽吧,
還是不敢叫我~本來他來借車時我說今天一大早就要出門了
竟然九點多 才用消遣的語氣跑來酸我說:

「阿你今天不是說~一大早就要出門~
怎麼還在睡?沒關係嗎?」

一整個是用跳的起來~
看了一下手機...九個未接來電(汗)
馬上回摳之後就趕出門了
結果可想而己...
大家拜託的東西我都忘記帶了...(默)

接著趕到公館接阿昌,
迅速的去兄弟飯店讓阿昌挑了禮物後,
又馬不停蹄的趕去案發現場~阿不是~是趴踢現場--忠祥家!

到了那邊~哎呀呀~已經買好 包得差不多了
省得我動手 遲到也還不錯XD
本來的包水餃大賽想讓大家看看我的十粒的說~(最後也只有包十粒!哈!)

本來也想讓遠在米國的林同學一起同樂,
無奈我的ccd怎樣就是起動不了??
儼然是太久沒動它掛點了?! 嗚嗚~

結果煮完一整個包太多~
吃到好撐啊~我已經超過每人的配給額了還是剩一堆(昏)
還有滿滿的一鍋玉米濃湯~
雖然好喝但也是太多了 哈!(證明我食量變小了?!)

再來過一會就到了今天的重頭戲-
唱生日歌&吹蠟燭啦!

噹噹噹噹~噹噹噹噹~
阿不是...哼錯了XD

許完願後的許瑞倚同學儼然中氣不足的樣子,
都吹不熄啊!!!看來魚+課練得不夠勤噢~

吃飽喝足之後就是玩board game啦!
默默的玩 偷偷的吃...本來有機會可以當黑馬的
可惜最後差了一點!

最後晚餐去吃麥當當
大伙小聊了一下因為要載阿昌去坐車所以就先閃啦~
結束了今天的行程!
又是一次用心的活動~又省錢~XD

好吧~沒記錯的話下次應該是換我主辦了,
就看我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