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連續四天去中壢出差,
今天終於例外,不過...
晚上被拉去幫忙老闆男朋友的朋友搬家(關係牽真大)

ps:後來才知道是他東西不要了,丟掉覺得又可惜,讓我們搬走處理,看誰需要這樣。

七點左右出門,本來以為8點就會到目的地(板橋)的,
結果遇上了高速公路的大塞車...
一路塞塞塞,到了林口的交流道便受不了下去走省道。

到的時候都快九點了=.=
還好要搬的東西不多,幾張藤製家俱、冷氣、床墊、老式walkman,沒了!
而且在二樓,搬完了也稱不上累。

九點半,道別了老闆男朋友的朋友,
就連忙趕回公司了。
還好回程時高速公路回堵情形已經退去,
十點多到達經理家門口,
搬下經理已預定的床墊。

再來回到公司,開始把東西卸下,搬上五樓空房去存放...
老闆在四樓和一群她朋友游乾泳=.=
我也不知要說啥,看到我們搬那麼辛苦,老闆的那些朋友也不會說幫忙搬一下
在那邊看戲,又不是正在打 只是在旁邊觀戰而己...

也罷!總算搬完,剩下一台冷氣,
我和老闆男友互看一眼,都懶得搬了 哈!
他想了一下,問我房間有沒冷氣,我回沒有,
他說如果要的話我明天借公司車搬回家用好了~

就這樣的,賺到一台冷氣,
雖然說不是新的啦~不過還是不錯,至少是可以用的XD"
要煩惱的是回家要放哪啦...

回家都11點多了,
到舊家附近買鹽酥雞回家犒賞一下自己,
還有跟家人一起吃。

吃飽喝足打完日記收工睡覺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