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了~大名鼎鼎(或稱聲名狼籍?)的希爾頓千金--芭莉絲希爾頓(Paris Whitney Hilton)
拿著我的專輯幫我宣傳站台?!

HAHA

我有這麼紅噢~~~我自己都不知道~~~
直到朋友拿最新一期的T1ME雜誌給我才曉得,原來我上封面啦XD~

HAHA

真不好意思,我也不想這麼招搖啊!!
樹大招風吶~
要是太多人愛上我該怎麼辦 XD?
好啦…其實應該很多人知道是怎麼回事了!(應該說沒人相信吧?囧")

這是網頁做的特效,可以把你的圖指定到你選擇的場景裏,
蠻有趣的耶,沒玩過的可以玩看看,
尤其嚇唬一些不知道的人很好玩的 哈哈!

下面是網站的連結,自己去play吧~have fun!

PhotoFunia ←玩場景的

LifeShow秀生活 ←上封面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