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今天公司沒大人,所以很快樂的度過一天,
五點半多提著同事給的一袋棗子早早收拾東西騎著我的小灰fighter打道回府。

剛騎不久到全泰山最塞的泰林路-明志路交叉路口時…
對面車道衝出一台闖黃道且蛇行於車陣車的機車,
我就在想說...他也騎太貼地了吧的摩門特~~~

說時遲~那時快~還真的就翻了(°△°")||
機車就這麼的從我的正對面滑過來!!!

本來反應得很快~我想說要來個帥氣的閃過~
沒想到後面也來個很白痴的機車,從後面撞我(阿保持安全距離都不懂的噢= =)
把我往前推,所以就這麼個撞上去了!!

沒錯~也就是說,我被前後夾殺了(凹斗!)
還好我的車太勇了再加上本人有小強般的生命力跟反射神經
只有跨下有點黑青而己。

但愛心棗子就沒這麼幸運了~掉的掉爛的爛~
全部灑到地上壞掉不能吃了(實在對這位同事很抱歉~我辜負了您的棗子啊啊啊!)
讓我想到了國中課本第三冊第八課--朱自清的背影...囧

不過前後撞我的騎士也很誇張~
站起來拍拍灰塵就呼嘯而去,留下還在失魂中的我獨自在那裏,
路邊也沒人來關心~

我被撞耶!!
雖然人沒事但是車子踏板被撞破幾個洞!!好歹要賠我吧
可惡跑太快了來不及記車牌...
死小子肇事逃逸~還一次兩個(前跟後)!!!

還真是世風日下人心布榖生菜烤蜘蛛(咦?!)
苦了我的小灰fighter...牽回來這一年來就傷痕累累...
我已經小心照護了耶~結果都被...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