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的網路才2m/256k 三個人用!!

嗚嗚~上傳好慢阿~ε(〒_〒)3 我 真 命 苦

問過hinet的員工了,
我家超距2880m,so~不能升8m,大樓也沒有光纖機房,
業務要推到我家這邊...還有得等...

現在只剩唯一的一條路啦,
叫大樓管委會的主委幫我貼公告集十戶申請fttb,
醬就可以讓華電的優先來裝線路啦!!

請大家幫我集氣吧!
趕快讓我網路升速阿~裝光纖阿~
想到光纖嘴角都上揚了~
光纖!光纖耶!(流口水)

雖然現行的線路還沒真正發揮到光纖的速度,
但 是光纖!光纖耶重點!
爽度就是不同阿(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