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差點沒氣死今天。

好好的星期六上什麼班嘛~大家都放假哪有啥人啊?
自個出去玩讓我顧店便罷了...

要派我去送貨,也不聯絡好,讓我在那等半個多小時,
以為吹風很爽嗎?
我記得送機器以外的貨不應該在我的工作範圍內吧?
花的是我的時間,外快是你在賺...
安奈甘丟??

再來,下班前(五點半多了)才叫我去客戶那裝升級版諾頓...

前不久才跟老媽約好六點左右上館子吃飯,
本來還想說沒啥事提早下班...
結果這不明擺著不讓我準時下班是吧?!
假如我怒火攻心吐血身亡就算做鬼也不會放過你們!(太誇張)

算你狠!

去到那邊,客戶問我說怎麼這麼快到,
原來講好是下星期一(..........)
再來...苦主那台竟然光碟機是壞的(阿壞的叫我裝屁哦?!)
頓時心涼一大半,馬上意識到要準時下班是不可能了。
還好苦主家有2台電腦,
機靈如我馬上想到用區網連到隔壁台灌
我好聰明哦呵呵(這就叫苦中作樂嗎?)

經過兩三次當機重開和多次系統錯誤...
終於讓我灌+更新好啦,
雖然已經是一個多小時後的事。

快速收了錢簽了單簡短說明一下就回公司收東西衝回去啦!
到館子已經七點多了=.=
古老傳說,簡餐還不錯吃,價位也OK,
吃飽喝足氣也消了一大半...

回來後上來吐吐怨氣就沒什麼不爽了,
阿阿…這就是樂天派的悲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