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便當是魚排便當!照理說應該是香噴噴的鱈魚便當...
不過可能太晚去買?
只剩一間新開幕的自助餐店,只好買那家,
不過萬萬沒想到這是不幸的開始!!

心想著新開幕應該不錯吃吧?於是打開來準備好好品嚐,大快朵頤一番。
喲!配菜還不差,雖然有點家常口味,
但烹調得還算過得去,

主菜雖不是鱈魚,但煎旗魚也很合我的喜好!
於是心血來潮地打算留待最後再食...

一陣狼吞虎嚥之後...
終於輪到主菜魚排要祭拜我的五臟廟了(‵▽′)y

就在準備將魚排翻起來這個摩門特...!!

一隻看起來油炸到金黃又酥脆的小強,
不偏不倚地,
躺在魚排的上面,看起來是這麼的安祥(!?)

我被嚇得花容失色、面目全非(!?)
差點沒噁吐出來,剩下的飯菜也不敢吃了,
雖然已經3/4在我的肚子裏...

老爸說新開幕還搞這種飛機,拿去跟他們講可以好好A一筆,
不過我知道我們家的人都很低調,不會去拿這種大作文章,
自認倒楣~頂多下次別去就好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