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對自己的要求,
這麼的寬鬆...

原來我對工作的態度,
這麼的阿Q...

這裏的阿Q...不是高中同學阿Q,也不是某桶麵的阿Q =.="
指的是阿Q精神的阿Q,
至於阿Q精神是什麼?自己翻魯迅的文章,
因為這並不是我發這篇文的重點。

上次南崁福碌貝爾幼稚園的烏龍事件,
被罵到臭頭...(雖然不全是我的疏失,但畢竟身為菜鳥,只得全扛下來)
客戶方面明白指出下次有事不要派我過去。
我初聽到的反應竟是...
好阿!我還不想去呢~最好都別叫我!

最近的工作,
外出維修的Case幾乎都轉給另一位工程師,
我則漸漸變成交新機、送貨、跑腿等較不會出狀況的雜務...
而我也沒多想的反應是...
太好了!我才嫌麻煩呢~弄不好反而丟臉!

把別人對我的態度,
曲解成自己可以接受的事實...
還樂得輕鬆?!

突然我意識到了這個嚴重的問題,
我是怎麼了!?
當初找這份工作不就是想增加面對客戶和解決問題的實務經驗嗎?
怎麼反而愈來愈退回去了...

唉!不知道其他同事是怎麼想的,
工作也有一段時間了,薪水也沒有相對應的成長,
難道是覺得我的價值只有到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