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六點多,早班的同事們準備下班的時候,聽到奕軒的消息,
他同我講,今天的工作作完就不幹了。

我聽了不很意外,
因為他之前就有和我提過可能會走,
原因主要是覺得薪水太低,不夠過他的生活...

他是我們最晚進來的同事,
卻是我們這群新來的,第一個離職的...囧

雖然我明白他遲早會走,
但我沒料到 會這麼快!

大概是五月開始做的吧,做到六月底,整整二個月..
我原以為和我一樣,打算撐到年終再說呢!

我這個人要和人混熟,需要一段時間...
而我們才剛找到共同的話題可以聊的時候,
他就離開了@@
無妨..我們各自留了聯絡方式,
其實要找也不難啦^^

臨走前,他告訴我已經找好了下份工作,
也順利的應徵上了!
是類似機車快遞的工作,待遇也很合理,
所以我在這邊還是要祝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