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奇怪~
我以為現在比較會表達自己的情緒了~
不像以前悶著甚麼都不說,也不輕易讓別人看出來,

以為這就是成熟了、長大了!
結果並不是...

應該說,
別人並不是都這樣想...

大家都被社會化了嗎?
成熟懂事的男人應該是怎樣怎樣~

SO?

怎麼做都錯耶很奇怪!
有時候不是想爭辯甚麼,
只是想分享心裏的感受、肚子裏的不快
這樣都不行嗎?

一昧的指責,
沒人站在我的立場想...
我的難怪沒有宣洩的出口,
今天換做我的話 還會這樣說嗎?
聽到被別人這樣說,做何感想?

我的心已經老很多年了,
還要繼續裝世故,甚麼事都裝做不在乎?

說來說去都是我的錯!
可以了嗎?

錯了就沒有發言的權力是嗎?
我知道 男人只要認錯就好了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
多說都是辯解。

哎~一天的心境變化能夠如此之大~
我也覺得很奇妙...

這就是人蔘啊~
我慢慢體會到這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