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中午陪同學去光華商場買隨身硬碟,
到了那要停車的時候本來看到警察,以為是在開違規停車的…
結果原來是抓在騎在行人道上停車的騎士
吼…早知道停下去停車場就沒事了,省那25…好死不死被髒到

我還拿我的駕照出來給他看地址~~說我久久才從桃園來一次
陪朋友買個東西 從來也沒有因為這樣被開過單
不過還是開了~

嗚 本來想說
裝一下可憐 遠道而來之類的

那個警察從頭到尾我算了一下 跟我講了十五次不好意思
一直在道歉…他說他也很無奈 知道開這種單很沒意義
他說之前都用規勸的可是
幾次後會被偷拍說警察執法不公之類的職業檢舉

然後又說…剛才才開完別人
總不能說雙重標準 別人會講話
還好心的跟我講說有時候停在格子會被移出來被開單之類的要小心
雖然明白做錯應該要開啦…
不過還是很悶…

走了一小段還真的有人跑來問我剛才被開怎樣
我還好心告訴他…走了以後才驚覺…
他應該就是職業檢舉的吧?!(唉~應該回他關你屁事…)

我是來光華商場陪同學買東西(重點是陪噢…我沒有要買= =)
被開完後突然覺得…我到底來幹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