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奇怪的夢...

夢到朋友的狗託給我照顧幾天,然後不知怎的,
看起來懶洋洋沒甚麼精神...

因為這隻狗狗的年紀有些大了~
所以讓我挺擔心的,
於是我便帶牠去看醫生,看完後醫生開完藥便抱著牠回家
(奇怪點一...狗也要吃藥??)

在到家後的鐵門口,因為一直抱著等家人開門而有些不奈煩,
靠著門探頭催促...導致開門時撞到我的手,
失手將抱在手上的狗滑落...
眼睜睜的看著牠摔至樓梯下(奇怪點二...我家住一樓耶...)

衝下樓看著庵庵一息的牠...
眼淚一整個用噴的~立刻帶著牠衝出去找獸醫!
眼看時間已是半夜,街上獸醫院都沒有開,
我便騎至獸醫家中狂敲門(奇怪點三...我怎麼知道獸醫住哪???)

看著醫生不奈煩的應門與膚衍的要我明早再來的嘴眼,
我大哭求他...牠是寄養的我要負責照顧牠的責任,
老狗又摔下樓梯我很擔心牠的健康...

旁邊的醫師娘看著著急的我也幫忙求情,
於是醫生便幫我隨便看看...
我更著急了...要是牠有個萬一我怎麼跟朋友交待...

越想越慌~越想越慌~然後我就醒了= =
起床時哭到枕頭都溼了...一整個很莫名的夢...

最奇怪的是朋友已經好一陣子沒聯絡了,
怎麼還會夢到,還有朋友的狗?
難不成在我的心裏面已經沒辦法放下我的關心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