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班前跟阿昌、尼可在msn上面閒扯淡,
只因為衝著無心的一句話!馬上~六點多到板橋坐火車下去!不囉嗦!
我想尼可一定在心裏覺得我瘋了吧XD

但身為一個年輕人偶爾神經一下也是很合理的,
正如果剛才所說,身為一個年輕人,為了一句承諾就衝到底的精神也很合邏輯。
到板橋車站就剛好有自強來了,
匆匆買票就趕緊上去~
也剛好一陣慌亂後在滿滿的車廂子找到我的位子,

這邊有一段小插曲~
到了位子一屁股坐下去之後,
就發現站在我位子前方的一個小姐(以下簡稱A女),
一直用詭異的眼神偷瞄我…然後再看看坐我隔壁的小姐(以下簡稱B女)…然後再看我…

奇怪,我也沒有坐錯位子啊?
暗地檢查一下儀容,也沒有奇怪的地方呀?!
還在納悶A女到底要幹嘛的時候,
A女就拿她的手機按了一下之後叫B女看…

一開始還因為省電模式的關係,
所以B女看了全黑的手機螢幕之後說:沒東西阿!?
A女很尷尬的乾笑兩聲,再弄一下給A女看XD

然後換B女很尷尬的跟A女頻頻道謝,
接著有點遮遮掩掩地在喬東西…雖然她們沒明說,
但這時名偵探科科男的我明白了~B女走光 (‵▽′)@m

嘖~我竟然沒有注意到~可惜(喂!)
阿不是啦…是說還好我沒有因為A女的奇怪舉動轉頭過去看,
不然要換我監介了XD

然後八點到新竹時阿昌已經在車站等我了,
坐上噗噗車載上新買的安全帽(雖感動但那麼騷包是怎麼回事?!)
騎往今天要吃的拉麵店前進~

不過真是晴天霹靂!好死不死~
星期一公休!!!! 吐血啊啊啊!!!!

只好改去另一家阿昌說曾經吃過也不錯吃咖哩料理店用餐…
一試之下~他們家的咖哩~還真的不差~飲料的茶也很甘甜~
不過店名我沒記XD

…麻吉果然是麻吉…
兩位鄉民的聚會當然是話匣子說不完XD
然後又去吃~很囂張但真的好吃的米苔目~
還有去有可愛店員的小7買飲料~

最後送到車站(戲稱做全套?!)
很巧的剛好又有自強進站啦~然後就坐車回家去啦!
最後傳了封簡訊表達我的感謝之意!
多謝米兄今日的熱情招待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