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跟老媽去收保費…
呼~出來混~總有一天要還的。

……
……

XD不是啦~!是收保險費~
冷到歹勢啦…啊哈哈哈…啊哈哈哈…

然後阿因為客戶剛好去帶小朋友回家,
所以我們就在樓下等,

在等的時候,因為客戶家是條小巷子,
而為了閃車子及路過的行人,
於是我就站到邊邊靠近水溝蓋的地方…

等等等的中間無聊老媽從四度空間袋(喂!)
阿不是,是包包裏面拿口香糖給我吃…

吃著吃著繼續等,邊閒聊~
講完了難免腳會酸換站姿,
結果就發現好像腳黏住了!! 囧"""

可是我跟老媽都還在吃阿~
吼…心裏正在咒罵不知是哪個缺德鬼的同時邊清理起鞋下的口香糖渣~
清完想說沒事了…

結果更衰的在後面…在清完的摩門特發現~~~
竟然竟一隻腳也黏住了…哇咧!!!
我論是那缺德鬼故意計算好兩腳的距離設下的陣局 Orz

黏到一腳就夠衰了,同時黏到兩腳的口香糖是怎樣!? =..="
衰到家了~我媽竟然還笑我~沒天良~

更慘的事沒多久客戶來了,
還要裝沒事擺笑臉~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