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這個月到底是怎樣!
盯得這麼緊~四五連動都沒那麼煩!

所以同學在找去淡水上課的時候,
我就答應啦~開玩笑!說甚麼也要去呀~

原因?當然是要學習社會保險的意義與相關法規囉!
....絕對不是去度假!(心虛)

正格說起來這次到淡水上課,
也算半個同學會吧哈哈!
都是之前NTA35期受訓的同期同學一起結伴去~
有我、蕙菁、沛妤、還有依芬,

另外還有一些同學~因為事務繁忙因此不克前往,
而有些呢則是轉換了跑道~祝福他們~

另外就是當初也是同期,但是是別班專招的詹如玉同學,
也來參加這門課,常常考試上課都會遇到,
還真是巧啊!只能說…是個熟悉的陌生人XD

雖然對這次上課的題材蠻有興趣的,
但是呢~跟太多認識的人上課就會有個壞處...
到最後的目的都不是在上課了XD

變成聊彼此的工作狀況,
還有各個單位的酸甜苦辣跟大伙的近況,
晚上還算起了塔羅牌...哈哈!

算起來是生平第一次玩塔羅牌耶~
只能說一整個還蠻準的!!
真是個暗黑的遊戲啊啊啊~內心都被看光光了(羞)

尤於之前受訓時兩星期實在是不夠長,加上我又生性木納(?!)
因此對於其他組的同學稱不上熟,
這兩天來也發現到同學也都有很妙及有趣的一面,呵呵!
大家也都期許不能脫落,下次再到淡水聚聚~

唯一遺憾的是本來有在想下課後到附近走走的,但
連三、四天的大好天氣竟然在四點半下課鐘響的那個摩門特~下起豪雨!!!
不僅讓我懷疑老天爺兒是故意針對我滴 囧rz

所以就只好散會回家啦!
雨下有夠大的,有穿了雨衣還連小褲褲都溼了...
好啦,是大褲褲@.@"

總而言之,言而總之,
這次兩天的受訓之旅真是收穫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