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工作關係,
被派去大溪的一家幼稚園送之前抱來修理的主機回去。
重點是車子都被其他同事開去了,
吩咐我要騎我的機車送…
○╳△…!!我昨天才剛加滿油,看來明天又得加油了(泣)

到了那邊剛好他們是他們小朋友的放學時間,
我將case搬到教師辦公室裝機時,
旁邊的小正太小蘿莉們用水汪汪兼疑惑的眼神望著我^^"
過了不久…

「你是誰啊??」一位超可愛的蘿莉(註一)開口問了。

其他的小朋友可能看到有人起了頭問了,
便基於好奇心使然,也七嘴八舌的問我到底是誰@@~
一開始我是笑笑沒回答,
結果旁邊另一位正太,一直拍我背…
逼我給他們一個交待>Q<"

「我哦,我是壞人!」不勝其煩的我隨口胡扯。

「壞人!」「原來是壞人哦!」「哈~壞人」又一陣七嘴八舌…

想說就此搞定順便小耍一下KUSO結束,
沒想到原先問我的那位小蘿莉魔高一丈阿!!

「a~壞人~你是不是把我姊姊帶走了,快還我阿!」

XD????我什麼時候帶走你姊姊OTZ
小蘿莉你別害我阿…
(此時一堆老師用疑問的眼神看著無助的我)

最後我趕快弄一弄閃人(逃~)
臨走前我還聽到小朋友在說,「哈哈,好胖的壞人」

...
...

>Q<我就是胖壞人,咬我阿~~~
現在的小孩心機真重,還會在背後說壞話OTZ


註一:那個小蘿莉真的超可愛!!好想捏她的臉>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