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幾乎都沒啥事,就把跟阿昌借的基地看完,
下班後跑回中壢找阿昌,
除了把跟他借的書拿去還他之外,順便去中原辣霸吃飯

在辣霸邊吃就邊看起了漫畫,
書名叫BECK,是在說一個搖滾小子的故事,
相當精彩,於是在那一直看看看到十點才回家(汗)

把阿昌載回家後,一連串衰事便開始上演,
在消防隊那旁邊的路口準備左轉的時候,
我的小艾帕德從我的口袋溜了出去/_\

一開始我只是突然有一個小拉扯的感覺,
然後突然沒聲音了,還以為只是又沒電了...
一下子後才會意到是艾帕德密尼飛了出去QQ!!

那時正在路口正中央,但還好那時沒什麼車,
我便顧不得危險,馬上調頭騎回去,
好死不死一個歐巴騎一台機車,噗噗噗的慢慢騎來,
我暗叫不妙之餘還是懷著一絲希望不會這麼巧給我壓到吧!

結果事實證明莫非定律的強大威力...
那麼小的艾帕德竟然可以給我不偏不倚的碾過去!
而且明明是在左轉竟然兩輪都可以壓到!!

我只能眼睜睜看到我的艾帕德發出一陣怪叫
咔嗒咔嗒兩聲,突然感覺到一陣被石化
然後一陣風和幾片落葉吹來的感覺...
我論那歐巴是故意碾過去的機率,
因為或然率幾乎是小於零阿!!!!!

我想無能為力地失去至愛的痛苦也不過如此吧Orz
當下的我只有大聲叫了聲「啊!」
就什麼話都說不出來了...

馬上衝過去撿回我的艾帕德,
頓時傷心欲絕,當我回神過來要找那歐巴理論,
沒想到那沒良心的歐巴竟然肇事逃逸 \_/

唉!這就是人性阿…
出了事只會逃跑,有什麼辦法呢!?只得認了
檢查一下,觸碰鍵盤秀逗了,機身也多了好幾個刮痕
背面也凹了下去,還有艾帕德專用夾也鬆掉了...
唔~大失血阿!!近七千大洋就這麼飛了>_<
還用不到一年耶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