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唸唸唸唸唸唸唸...

整天唸 每天唸 一天到晚唸

唸不煩嗎?你不煩我都嫌煩了

只會一直唸 我怎麼做你都能夠唸

有時我真懷疑你是為唸而唸 真的有在為我想嗎?

只會一直唸 要我照著你說的路走

唸唸唸唸唸唸唸...

拜拖 現在是什麼時代了?

我做的事我自己能決定

我知道我自己在做什麼

你要操心可以 但請別只是一直唸可以嗎?

我需要的 是大家一起努力

為我鼓勵 為我加油 為我祈禱

唸唸唸唸唸唸唸...

你的這樣唸 會讓彷徨的我更加躊躇不前你知道嗎?

我做的還不夠多嗎?

到底要我怎樣做你才會收起你的嘴巴

難道我一定要做個你心目中的那個乖小孩嗎?

醒醒吧!

我都幾歲了 我不再是那個只會伸手要錢的小鬼了

唸唸唸唸唸唸唸...

可以別再唸了嗎?

我快受不了了 只會讓我對你更加厭煩而己...

我也有我的壓力阿! 難道你都看不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