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聽說學校在今晚有辦迎新演唱會,
不過聽好像要持南亞卡才能入場=.=a
想說看能不能混進去,
所以今天就殺去中壢啦~

但是一到那邊,發現門口站了很多檢查的人,
也就是說被擋在外面進不去啦!!
(什麼時候戒備這麼森嚴了...)
可惡阿~~我要看綺貞啦>_<"

繼然看不到,只好離開啦(在場外只能看到觀眾的屁股...)
然後就和阿昌、阿軒去nova找狗狗抬槓,
因為我要順便去敗硬碟跟無線鍵盤組....

硬碟本來是打算買最便宜80g的就好了,
在他們慫恿之下,忍痛買下WD160g...阿~荷包在淌血~~

然後就是羅技無影手三代LX700啦!!
之前看到後就很想買了,後來聽說大斌有買,
在他新訓放假的時候殺去找他試用看看。

現在終於讓我敗下來了~~^^y
回家等到家人去睡我就拿出來換裝了,
質感真是讚阿>Q<

功能鍵又多又方便,
最重要又是無線的...現在電腦配件越來越多,
線也跟著變超多的,然後都會卡來卡去超討厭的,
這也是考慮買無影手的一大原因之一....

而且原本電腦都是銀色系的,
現在慢慢被新加入黑色的配件,好優質、高級的感覺(心)
其他的等損壞、淘汰或是有狀況再慢慢換吧:P
我要朝家庭影音達人邁進!! 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