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君:「你看那邊那個正從教室走出來的正妹,
她就是我們學校人稱傳說中的" Miss.來追我呀"。」

B君:「喔喔喔!!真的是很正耶,果然名不虛傳。
不過我不懂,為什麼被叫做"Miss.來追我呀"??」

A君:「讓我來告訴你吧,因為每個與她約過會的人,
都被強迫要跟她玩"啊哈哈哈~來追我呀~~~"的遊戲,
而且還要追得到她的人才能夠做她的男朋友。」

B君:「原來如此!不過這樣不是很浪漫嗎?」

A君:「這你就有所不知了。她可是全國女子馬拉松冠軍阿!,
今年還獲選為國家代表隊呢!試問誰追得到她阿=.=a」

B君:「原來如此(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